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403
信件名称: 何时国家的惠农政策能落实到位?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6-02
信件内容: 2014年响应国家政策,在叶县夏李乡流转土地1000多亩,做农业产业化、集约化、连片规模化种植,至今没有享受到种地补贴,就连基本的农机具仓库和粮食晒场基本的都解决不了,按照国家的政策根据种植面积配套一定比例的农机仓库和粮食晒场,但是多年咨询乡里和土地税,都以不能建结束,说要是建了就属于违建要拆除,流转的土地面积比较大,每到收获的季节都发愁粮食没地方放,只有长干才能收,但是等到长干的期间存在很多风险,比如天气、火灾、粮食价格等,稍微遇点不顺就赔好多钱。真的不知道国家的政策到地方为啥这么难落实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2-06-10
回复内容: 种地补贴不是全市统一,各县市区政策不同,请具体咨询所属县区农业农村局。农机具仓库和粮食晒场是国土资源部门牵头,请具体咨询国土资源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