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270
信件名称: 数据咨询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7-0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冒昧的打扰您,我们是山东单县恒阳动物源性饲料有限公司,生产销售饲料油脂及动物蛋白。我们公司计划扩大规模,准备在贵地投资建立一个高端动物蛋白加工厂。我们所需要的原料是鸡肠、鸡架、鸡板油等鸡屠宰下脚料。建成以后从品质、能耗、规模、形象等方面都是标杆工厂。可以提升本地家禽屠宰企业屠宰副产品的价值,同时还可以给本地饲料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动物蛋白。 目前在做原料信息的调研工作,出现了困难。    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就是猪的屠宰场都可以在网上查询到信息,而家禽类(鸡鸭)的查询不到,对于调研造成了很大困难。所以请求领导能给予支持,我们需要本地家禽类的屠宰场的公司信息。希望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帮助我们一下。如果能够得到领导的帮助我们将事半功倍,不胜感激。     静候佳音,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联系人:孙硕                                                                   电 话:17864052992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2-07-29
回复内容: 平顶山市目前有2家禽类屠宰企业,其中1家汝州天地呱呱鸭业有限公司已停产一年多,另1家汝州市绿禾农牧产品发展有限公司(活鸡屠宰企业),地址:平顶山市汝州市温泉镇官东村,法人:赵现涛,电话:13503427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