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对《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社会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土地增值收益更多用于“三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研究起草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公示期:2022年6月15日—6月22日

    为便于联系并对意见整理和分析,请尽量如实写明建议人或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请提出书面反馈意见至邮箱:nb2277@163.com  电话:2692233

附件: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pdf



热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