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进革命老区文艺巡演启动仪式暨宝丰专场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pn3 浏览量:

5月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文艺演出“永远的航标”——平顶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走进革命老区文艺巡演启动仪式暨宝丰专场演出在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为参加本次巡演活动的县(市、区)授旗。

在宝丰专场演出中,市群艺馆和宝丰县的文艺志愿者表演了舞蹈《中国范儿》、独唱《红旗飘飘》、诗朗诵《党旗飘扬》、戏曲演唱《党员颂》、魔术表演《花海传奇》等节目。演出最后,全体演员和观众共同演唱歌曲《歌唱祖国》,将整场节目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党员的为民情怀,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我市决定在5月至6月组织开展本次文艺巡演活动。

本次文艺巡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各县(市、区)委、政府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