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走进革命老区文艺巡演郏县专场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pn3 浏览量:

优美的舞蹈、精彩的戏曲、亮丽的模特秀表演…… 5月1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文艺演出“永远的航标”——平顶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走进革命老区文艺巡演郏县专场演出在革命老区郏县安良镇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举行。

此次巡演活动由平顶山市群艺馆和郏县文化馆志愿者艺术团分别为观众带来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模特表演《五星红旗》、戏曲《朝阳沟》、河南坠子《习总书记到河南》等十个文艺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党员的为民情怀,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据悉,“永远的航标”——平顶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走进革命老区文艺巡演郏县专场演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以歌曲、舞蹈、曲艺、小戏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深入该县革命老区进行文艺巡演。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文艺轻骑兵”队伍善宣传、接地气、受众广的优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把精彩的文艺演出和“党史课堂”搬到人民身边。